March 2023
Loran Tang, recruiter and training coordinator of Children Ministry 

立志事奉,突破自我

要突破才有前进。去年,国语堂为儿童事工带来新突破!他们有几位姊妹和一位弟兄参与儿童事工。除了减轻我们的人手负担,他们也为我们带来新气象!过去,国语堂的弟兄姊妹因为害怕语言障碍,参与儿童事工的人几乎是零。这个突破带给我们不少鼓励!我想趁这机会,让他们自我介绍,大家可以更认识他们。

 

李秋梅 Sarah Li

「我想如果孩子能得到很好得照看,父母就可以更好地敬拜!如果在这期间,孩子们能听到圣经的话语,并且按照圣经的要求引导他们,能够早早地认识主是很美好的祝福!是神的恩典!」

陆征宇 Amy Lu

「大家好,我叫陆征宇Amy Lu,我来自北京。

我是一名建筑设计师,现在为天主教医疗机构做养老院设计,同时预备自己成为一名注册建筑师。

平时的爱好很多。时间充裕的话,我喜欢到处旅游和了解不同的文化。如果像目前的状况,平时工作和学习很忙没时间休闲,最大的爱好就是读圣经。通过读圣经,我可以得到极大的放松和滋养。另外一个爱好就是传福音。跟同事,跟家人,跟朋友,随时都可以聊上帝的感觉太美妙了。感恩大家也愿意向我敞开,并有机会把上帝的好消息分享出来。

能加入儿童事工感觉是很顺其自然的事情。我从小就喜欢和小朋友或老人待在一起。记得很多年前刚大学毕业的时候,我甚至想过放弃建筑专业,去做一名幼儿园老师。所以当Lily传道询问我是否可以服侍小朋友的时候,我立刻答应了。

我负责的是儿童主日学助手一职。帮助准备和收拾教材,陪同小朋友们画画和做手工。带着小朋友去洗手间和维持课堂秩序。整个过程很愉快,可以说是超过预期的愉快。和小朋友在一起做手工和听课的感觉有一种好像在天堂的错觉。

当时,门徒进前来,问耶稣说:“天国里谁是最大的?”耶稣便叫一个小孩子来,使他站在他们当中,说:“我实在告诉你们,你们若不回转,变成小孩子的样式,断不得进天国。所以,凡自己谦卑像这小孩子的,他在天国里就是最大的。凡为我的名接待一个像这小孩子的,就是接待我。” (马太福音 18:1-5 和合本)

期待有更多有恩赐和有负担的家人们参与我们儿童事工的大家庭~上帝爱你们!」

 

张健锋 Thomas Zhang

「我的名字叫张健锋,来自广州。目前在证券分析相关的工作。平常喜欢打羽毛球和朋友打打桌游。诚实回答的话,接受儿童事功没记错的话我是陪我老婆来的,主要是陪她,不然她可能会整天唠叨我 [Loran: 待你们为人父母时,便知道在这里事奉有多好!]。我最近的生活一直都很轻松自在,简简单单的幸福。」

 

为这几位弟兄姊妹感恩。求神继续带领国语堂更多弟兄姊妹投入儿童事工,为主培育新一代,作衪的精兵。

Comments for this post are now off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