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美操結合舞蹈和體操,適合男女老幼。優美旋律提升氣質,肢體運動保持身體健康,神話語潔淨心靈,導引行事為人,得豐盛、平安、喜樂人生。

 

2023年3月23日開始,讚美操活動變更為:


時段一:「Zoom」平台讚美操
• 逢星期三上午10:00~11:15
• 導師透過Zoom平台教導和帶領,參加者在家中跟隨跳操。

時段二:實體讚美操
• 逢星期四上午10:00~11:30
• 導師教導和帶領參加者與教會內一起跳操。
• 而每個月之第一個星期四聚會中,將選擇比較合適男仕操目進行。此「男子組」聚會是本教會與「大溫哥華讚美操團隊」合辦,亦歡迎女仕們一起跳操。

 

參加跳操須知

1. 請穿舒適運動服,防滑、避震運動鞋。活動前,作適量暖身。

2. 讚美操雖然不是劇烈體操,但每人身體狀況不同。請在跳操時,覺得身體有需要 ( 如:呼吸、心跳太急促,頭暈,腳步不穩,乏力.... ),可自行休息或靜坐、聆聽詩歌。

3. 活動進行時,請勿錄影、錄音。

4. 實體跳操時,可以自由決定佩戴或不佩戴口罩,但是請保持距離;而其餘時間(如交談、休息),仍然鼓勵大家佩戴口罩。

歡迎任何人仕參加、費用全免

 

歌曲屬靈與動作意義 - YouTube

 

讚美操創辦人 - 吳美雲老師 - 國語介紹

如閣下欲参加《讚美操》,請在這裡註冊。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。謝謝。

若有查詢《讚美操》, 請填寫以下的資料,然後發送


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