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和支持低陸平原的難民家庭。

新希望為難民家庭過渡到加拿大的生活提供房屋和支援服務。 他們在卑斯省蘭里市擁有並經營一棟13個單位的三層建築物,並與社區機構合作,幫助難民家庭獲得他們可能需要的資源。

這些家庭通過新希望的同工和義工得到語言培訓、教育、就業機會等支援服務。此外,他們為新移民創建了一個友善的社區,讓他們獲得盡快融入加拿大社會,可以獨立和成長。

他們的網站鏈接是 : https://newhopecs.org/

感恩及祈禱事項 
  1. 我們的居民這個月一起參與重修我們的樓房,幫手在社區派餐,製作感謝咭,剷雪等,感恩是我們一起建設我們這個社區,大家一齊有付出,亦一齊有接受,一同發揮恩賜彼此祝福。
  2. 我們的居民來自不同國家,他們初來這地,很多生活細節對他們來說都是很大的挑戰,請為他們的適應禱告,亦在他們有需要能得到適切的幫助。
  3. 我們的行政總監Ann離任了,求主帶領她的前路,現在由Mindy 暫代此職,求主為我們預備適當的人選接任,並在這過渡期保守一切順暢。

 

更新於2024年1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