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愛穆斯林社區告訴我們一個見證:

  我出生在一個對伊斯蘭教極為嚴格的穆斯林家庭。我很小的時候(15 歲)就開始認真地信奉伊斯蘭教,但我的信仰是盲目的,而且大部分時間我都在追隨我的家人和我在學校的朋友們在做什麼。 在我開始學習《古蘭經》和其他伊斯蘭參考書幾年後,我開始意識到,這些話語和命令似乎不可能來自天堂中的真神。我不相信伊斯蘭的原則是真實的,它們不可以為我提供尋找的來世的保證,也不能讓我在這個世界上成為一個更好的人。長大後,我讀了其他有關伊斯蘭教的書籍,例如《23 年:穆罕默德先知生涯的研究》,讀的卻是伊朗作家阿里·達什蒂(Ali Dashti)。我感到非常難過,意識到這些年來我沒有看到真相。我被教導說穆罕默德是最後一位先知,他的宗教是最好和最完整的,他是把上帝帶給我們的最佳人選。我也開始覺得所有宗教的根源都是一樣的,它們只是過去的虛構故事。最終,我成為了無神論者。我開始相信沒有上帝,儘管我曾經很認真地信奉伊斯蘭教。然而過了一段時間,我從內心深處仍然找不到正確的答案,我開始覺得我的生活毫無意義,毫無目的。我只是把它當作生活中不可避免的一部分。幾年前,有人向我介紹了基督教,但我並沒有真正深入探討它的意義和真確性。不久之後,我第一次去教會。唔,確實有些不同。我現在相信那是聖靈。但是,我沒有進一步探索,這樣,過了幾個月。我人生的轉捩點是當我遇到一位名叫本的伊朗同胞,他是一名基督徒。我和妻子開始參加他的聖經查經班。我可以簡單地說,我開始意識到我先前是多麼迷失,我開始找到自己。通過對約翰福音的研究,我發現了愛和造物主的源頭。當我閱讀更多時,我愛上了上帝,他稱我們為他的孩子,而不是僕人。每天我的眼睛睜得更大,生活變得更美好。當我閱讀更多時,我的所有問題都得到了解答。幾個月後我參加了啟發課程,它完成了我整個的信仰架構。在我的整個旅程中,我經歷了許多美好的日子和許多糟糕的日子。我的信仰多次受到考驗和挑戰。但這與過去不同。我確信主與我同行,並支持我,因為他以不同的方式祝福我。在我的整個旅程中,一位姊妹的信仰見證成為我生命中的鹽和光,現在我祈禱有一天我可以成為別人生命中的鹽和光。主耶穌拯救了我,我要把他介紹給我關心的人,例如我的家人。我信耶穌後,我的整個生活都發生了變化,耶穌說“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”——約翰福音 14:6。我祈禱每個人都能被耶穌找到並拯救。“阿門”

 

感恩及祈禱事項
  • 根據加拿大2016年人口普查數據,居住在加拿大的伊朗人超過17萬。加拿大超過 90% 的伊朗裔人居住在安大略省、魁北克省和不列顛哥倫比亞省,主要是大多倫多地區、大溫哥華地區和大蒙特利爾地區。
  • 求主呼召基督徒,願意伸出援手並與他們分享基督之愛。
  • 祈求上帝興起忠心的代禱者,他們會站在波斯人的破口中。
  • 祈求上帝加強、鼓勵和保護那些相信基督的前穆斯林波斯人。
  • 祈禱他們的傳統穆斯林文化會軟化,求神為他們打開大門,讓福音可以在他們中間傳播開去。 
  • 祈求聖靈打開波斯人民對基督徒的心,使他們能夠接受福音。
  • 求主在波斯人中興起堅固的地方教會。

 

 

更新於2022年6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