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爱穆斯林社区告诉我们一个见证:

 我出生在一个对伊斯兰教极为严格的穆斯林家庭。我很小的时候(15 岁)就开始认真地信奉伊斯兰教,但我的信仰是盲目的,而且大部分时间我都在追随我的家人和我在学校的朋友们在做什么。 在我开始学习《古兰经》和其他伊斯兰参考书几年后,我开始意识到,这些话语和命令似乎不可能来自天堂中的真神。我不相信伊斯兰的原则是真实的,它们不可以为我提供寻找的来世的保证,也不能让我在这个世界上成为一个更好的人。 长大后,我读了其他有关伊斯兰教的书籍,例如《23 年:穆罕默德先知生涯的研究》,读的却是伊朗作家阿里·达什蒂(Ali Dashti)。 我感到非常难过,意识到这些年来我没有看到真相。 我被教导说穆罕默德是最后一位先知,他的宗教是最好和最完整的,他是把上帝带给我们的最佳人选。 我也开始觉得所有宗教的根源都是一样的,它们只是过去的虚构故事。 最终,我成为了无神论者。我开始相信没有上帝,尽管我曾经很认真地信奉伊斯兰教。 然而过了一段时间,我从内心深处仍然找不到正确的答案,我开始觉得我的生活毫无意义,毫无目的。我只是把它当作生活中不可避免的一部分。 几年前,有人向我介绍了基督教,但我并没有真正深入探讨它的意义和真确性。 不久之后,我第一次去教会。唔,确实有些不同。我现在相信那是圣灵。但是,我没有进一步探索,这样,过了几个月。 我人生的转捩点是当我遇到一位名叫本的伊朗同胞,他是一名基督徒。我和妻子开始参加他的圣经查经班。 我可以简单地说,我开始意识到我先前是多么迷失,我开始找到自己。通过对约翰福音的研究,我发现了爱和造物主的源头。 当我阅读更多时,我爱上了上帝,他称我们为他的孩子,而不是仆人。每天我的眼睛睁得更大,生活变得更美好。 当我阅读更多时,我的所有问题都得到了解答。 几个月后我参加了启发课程,它完成了我整个的信仰架构。 在我的整个旅程中,我经历了许多美好的日子和许多糟糕的日子。我的信仰多次受到考验和挑战。但这与过去不同。我确信主与我同行,并支持我,因为他以不同的方式祝福我。 在我的整个旅程中,一位姊妹的信仰见证成为我生命中的盐和光,现在我祈祷有一天我可以成为别人生命中的盐和光。主耶稣拯救了我,我要把他介绍给我关心的人,例如我的家人。 我信耶稣后,我的整个生活都发生了变化,耶稣说“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”——约翰福音 14:6。 我祈祷每个人都能被耶稣找到并拯救。 “阿门” 

 

感恩及祈祷事项
  • 根据加拿大2016年人口普查数据,居住在加拿大的伊朗人超过17万。加拿大超过 90% 的伊朗裔人居住在安大略省、魁北克省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,主要是大多伦多地区、大温哥华地区和大蒙特利尔地区。
  • 求主呼召基督徒,愿意伸出援手并与他们分享基督之爱。
  • 祈求上帝兴起忠心的代祷者,他们会站在波斯人的破口中。
  • 祈求上帝加强、鼓励和保护那些相信基督的前穆斯林波斯人。
  • 祈祷他们的传统穆斯林文化会软化,求神为他们打开大门,让福音可以在他们中间传播开去。
  • 祈求圣灵打开波斯人民对基督徒的心,使他们能够接受福音。
  • 求主在波斯人中兴起坚固的地方教会。

 

 

更新于2022年6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