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和支持低陆平原的难民家庭。

新希望为难民家庭过渡到加拿大的生活提供房屋和支援服务。他们在卑斯省兰里市拥有并经营一栋13 个单位的三层建筑物,并与社区机构合作,帮助难民家庭获得他们可能需要的资源。

这些家庭通过新希望的同工和义工得到语言培训、教育、就业机会等支援服务。此外,他们为新移民创建了一个友善的社区,让他们获得尽快融入加拿大社会,可以独立和成长。

他们的网站链接是 : https://newhopecs.org/

 

  •  

 

感恩及祈祷事项
  1. 我们的居民这个月一起参与重修我们的楼房,帮手在社区派餐,制作感谢咭,铲雪等,感恩是我们一起建设我们这个社区,大家一齐有付出,亦一齐有接受,一同发挥恩赐彼此祝福。
  2. 我们的居民来自不同国家,他们初来这地,很多生活细节对他们来说都是很大的挑战,请为他们的适应祷告,亦在他们有需要能得到适切的帮助。
  3. 我们的行政总监Ann离任了,求主带领她的前路,现在由Mindy 暂代此职,求主为我们预备适当的人选接任,并在这过渡期保守一切顺畅。

 

更新于2024年1月